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单位:

为稳步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依据我校《关于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郑财党发〔2020〕30号)文件精神,现就近期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近期工作安排

1.各单位依据《关于报送“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初步规划的通知》要求组织落实好总结、规划工作,并于2020年1020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处。

2.学校计划10月份召开23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办学定位、特色培育及凝练、主要发展目标等方面,召开教授专家座谈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四个子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核心指标研讨座谈会;校领导出席听取意见发展规划处、党办、校办及宣传做好组织准备工作。

3.“十四五”规划四个分项规划的牵头部门结合分项规划具体内容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并于11月中旬完成分规划征求意见稿学校于12完成 “十四五”总规划征求意见稿。

二、有关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工作性质做好调研,广泛收集,真总结,提炼亮点和经验。

2.有关专家领导请提前查阅相关资料,结合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及核心指标充分展开座谈,为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文字材料正文格式标题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正文仿宋GB2312三号,段前段后0行,行距固定值28磅。


                                    郑州财经学院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20.10.13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