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初步规划的通知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单位:

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河南省政府《教育现代化2035》建设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我校《关于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郑财党发〔2020〕30号)文件要求,现就各单位自升本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做出“十四五”发展的初步规划。相关要求如下:

一、撰写要求

1.请各单位参照附件1主要指标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性质广泛收集,查漏补缺,认真总结,提炼出亮点和经验。

2.总结要注重结合办学定位、突出人才培养及工作特色的挖掘提炼;对“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工作设想和思考;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具体要求

文字材料正文格式标题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正文仿宋GB2312三号,段前段后0行,行距固定值28磅。相应总结材料及其他支撑素材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zcfg204@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2020.10.20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