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财经学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的公告
日期:2021-03-12 11:59:13  发布人:admin321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冲刺之年。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擘画新发展蓝图,整体谋划新发展路径,学校自2020年6月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组织校内专家围绕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规划大纲及建设发展主要指标进行研讨,并就学科专业建设规划邀请校外专家召开专题论证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全面梳理“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并提交了专项规划和发展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提升透明度、参与度,凝聚各方智慧,广开言路、问计于民,现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您可以就郑州财经学院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征集范围包括:

1.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就业创业教育、开放办学及国际化、智慧校园建设、后勤保障与校园安全、资产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2.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及信息化建设规划等分项发展规划;

3.各学院、科研机构发展规划。

三、征集内容

您可以在使命愿景、规划思路、对策措施、高校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反馈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

题目、征集范围界定、建议内容、原因和意义、可行性分析、具体举措和要求、建议人信息(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字数建议500字以内。

学校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通过信息化等手段分析和凝练主要观点,并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优秀建议纳入到郑州财经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

四、征集方式

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cfg204@163.com

联系人:周晓瑞,0371-86650336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描绘郑州财经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郑州财经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12日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